搜索新闻

全景回放 2007年投影市场十大焦点事件

追忆热点事件三:家用娱乐投影机成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1-04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追忆热点事件三:家用娱乐投影机成亮点

    随着投影机进入家庭的步伐加快,人们的购机心理越来越趋于理性与成熟,对投影机消费的认识也逐渐深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投影机看成娱乐工具。也正因为如此,从2006年始投影厂商都非常有针对性地针对家用娱乐市场推出了多款超低价娱乐型投影机。到了07年家用娱乐投影机更是愈发受到青睐,优派、明基、奥图码、三菱、联想都推出了低价位娱乐投影机,明基和奥图码更是进行了升级换代,在07年下半年推出了第二代家用娱乐投影机,如明基推出了MP510的升级产品MP511,奥图码推出了PV1221的升级产品PV2223,升级产品不但性能更加优秀,价格却更加的平民。

    虽说家用娱乐投影机相比专业家庭影院投影机在产品的性能特点上,确实没有出众之处。但是它们的出现却给整个国内投影市场带来一个全新的局面。


    这些低价位娱乐投影机是厂商对投影市场更清晰细分的产物,他们发觉除了传统的教育、商务以及专业影院投影机外,更应该研发出一块崭新的适合广大普通老百姓的投影产品。而我们普通的老百姓需要什么样的投影产品呢?这是个一方面可以看作很有深度和广度的问题,因为多年来投影机厂商都在苦苦思索的问题。据调查,其实广大老百姓就是需要价格实惠、品质过硬、操作简单的产品。

    纵观投影市场,一些低端娱乐型产品的消费量正逐步呈上升趋势。从去年明基的MP510以4999元出现,到今年优派PJ503D以4999元追踪上市,到最近奥图码推出3999元的超低价投影机PV2223,使大家感觉到投影机已经不再是过去那样显得高不可攀,原来投影机也可以如此便宜的。用一位行业人士自己的话说,市场一下就火了。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大的原因是就是价格的平民化。面对家用娱乐市场升温,许多投影机厂商针对市场发展趋势做出针对性的变革,越发重视大众化家用娱乐市场。

    随着投影机价格不断下跌,人们对低价娱乐型投影机的认识发生了改变,经济型娱乐型投影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些娱乐型投影机以超低的价格、实用的功能、操作方便等特点横空出世,一时间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极度关注!低价娱乐型投影机将成为投影机市场的新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