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TRON交互数字平台在消防领域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7 作者:流云

    VTRON交互数字平台通过倡导更直观的显示和更便捷的操作,利用大屏幕集中显示、手写标注与触摸操作、远程多方协同会商以及桌面无线投影等诸多强大的辅助功能,为用户提供一种人性化的沟通方式。让合作伙伴无论是站在面前还是远在天边,都可以形象化表达各自的观点,令会议、展示、部署与演练等变得更轻松!

消防预案演练与战评

    交互数字平台为消防灭火救援预案演练和战评提供了一个形象直观、操作简单的操作平台。通过在高分辨率电子地图上的快速定位,即时呈现重点单位的平面图、立面图和实景照片等真实地理环境。通过方便、快捷的触摸操作、手写标注和部署代表消防车辆、水源、人员等资源的专业图标,可直观表达应急决策思想和过程。从而保证了平时低成本、无限量模拟演练和在应急情况下采取针对有效的行动。

灭火救援实时指挥

    为灭火救援实时指挥提供一个快速讨论和决策的平台。基于图纸、资料的快速调用和消防图标的快速布置,指挥员可以通过形象化地表达应急预案,使救援人员准确掌握行动思想和实施过程。

消防火灾调查

    为火灾调查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多媒体展示和分析平台。通过对现场照片、视频图像、图纸和相关鉴定文件等各种火灾证物整合显示,辅以简单直观的手写标注,使得调查人员能够快速高效地进行火灾原因分析。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