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州数码携巨龙电子白板中最大订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6日,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在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番禺区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电子白板设备项目采购中竞标成功,招标的两个子项目全部中标,共计169块巨龙IPBoard 88寸交互式电子白板,神州数码作为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此次中标,也为两家企业在年末赢得了本年度国内电子白板项目的最大订单。

     据悉,此次广州番禺教育局电子白板采购计划为2007年国内电子白板市场最大的一个投标项目,竞争品牌中不乏普罗米修斯、鸿合、天士博、3M等行业巨头的产品。谈到如何能够中得这个订单时,中标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说:“神州数码在此前经过扎实落实前期的渠道开拓、产品推广等一系列基础工作,加之巨龙科教优秀的电子白板研发与生产能力,使得我们最终击败了众多业内知名厂商,在此次招标活动中脱颖而出,同时也为我们下一步在电子白板市场的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中国最大IT分销商和服务商,神州数码公司一直以来都在用一线的销售队伍和服务队伍深度洞察市场的最新需求,协助诸如巨龙科教这样的企业拓展市场,成为用户与厂商之间良好的桥梁与纽带。而巨龙科教这家专业从事教育现代化设备和教育信息化系列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十几年来始终以强大的研发投入和专业的制造工艺,为数字时代的教育现代化提供了众多先进实用的产品,先后多次被深圳市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

     在谈到此次中标的IP Board交互电子白板时,这位负责人介绍说:IP Board是巨龙科教推出的国内第一块采用国际领先的电磁感应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交互电子白板产品,采用了电磁波三相定位、电子笔轨迹捕捉算法、图形反走样技术、曲线拟合技术、边缘平滑技术等多项创新技术,先后取得了CE、C-Tick认证证书,获得了通往欧美、澳洲等市场的通行证,批量出口欧美和亚太等37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业内广大用户的推崇和欢迎。IP Board的出现,使中国成为继美国、加拿大、英国以后的世界上第四个完全掌握该技术并实现产品商业化的国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