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科迪携手方正电子中标岳阳电视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大连科迪32×32数字矩阵和16路数字播出切换器成功中标岳阳台播出系统工程,将作为方正电子数字硬盘播出系统的总控矩阵和播出矩阵,为其建设全台一体化数字智能播总控网络系统。

    岳阳电视台播出系统工程是岳阳市电视台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经过这次项目建设,岳阳电视台数字播出频道播控技术的运用水平将到达一个新的高度,将给中小型电视台的播出系统改造提供有益范本。

    在整个系统中,以科迪32×32数字矩阵为核心的总控调度系统将为各环节提供灵活可靠的优质信号切换,确保信号的连续性、稳定性。同时自动电缆均衡能够使因传输距离过长造成的幅度损失得以补偿,多速率的时钟恢复功能可以有效的去除长电缆造成的时钟抖动。科迪16路数字播出切换器能够保证高质量的信号播出,确保主备播出优质稳定。

    此次项目的投标方都是国内最知名的系统集成商,而且他们无一例外的将科迪数字矩阵融入自己的系统。中标方北大方正电子公司的播控系列产品是国内广电业播控领域应用案例最多的产品之一,国内有一半以上的省市台采用方正电子的播控产品。

    大连科迪数字产品已经应用于全国二十余个省级电视台以级众多市级台,特别是南京、江阴等128路数字矩阵经过长时间稳定运行,未出现过任何问题,更加确立了大连科迪“矩阵专家”的行业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