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年末豪礼相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从国际知名投影机厂商东芝传出消息,自2007年12月1日起到2008年1月31日,东芝投影机将举办大型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东芝EW25或EX20、XC系列、WX2200Tdp-P9等产品,就有笔记本电脑、GPS导航仪等超值豪礼相送,用户购买产品后,即可直接从经销商处免费获得礼品,多买多送。本次促销活动旨在东芝进入中国十年之际,迎新年答谢广大用户,参加此次促销活动的产品都是2007年东芝投影机最为经典和最具代表性的产品,消费者不但可以感受优质产品,还可以享受缤纷豪礼带来的惊喜。

在本次促销活动中,凡购买EW25或EX20,即可获赠价值4999元HP笔记本一台。东芝EW25和EX20是东芝投影机2007年的旗舰产品,尤其是EW25特点鲜明,功能尤为强大,是一款全能型产品,同时具备超短焦、16:10宽屏、支持VISTA的无线、1280*800的高分辨率等目前最领先的投影技术,,并且具备2600流明的高亮度,2000:1的高对比度,采用了东芝独有的NCE4色彩管理技术及TI的“极致色彩”技术,保证了色彩的真实还原。绝对是一款物超所值的产品。

 

东芝XC系列产品可谓是经典之作,看到它高高举起的展臂您就会知道,它就是你垂涎已久的那款带有数码摄像功能的投影机,它可以完成你所需要的即拍即投。在本次活动中,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任何一款XC系列的机器,就可获得价值2199元万利达3.5寸GPS导航仪一台,不但可以一圆你的梦想,还可以获得超值的礼品。

WX2200是作为另一款东芝投影机2007年独具特色的机器,16:10的直接宽屏显示,满足了VISTA用户的需要,高达1280 x 800的分辨率,22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是400:1,而且它还集NCE III自然色彩增益技术、梯形校正、数字变焦、按键锁止、黑板模式等功能于一身。在此次促销活动中,凡购买WX2200就可获得价值169元1G东芝SD卡一张。

在本次活动中,东芝还为众多的商务用户准备了一款超便携投影机----tdp-P9, 1.3公斤的重量和210×170×76毫米的三维,使其当之无愧的成为商务投影的首选。2000:1的高对比度和1024×768的高分辨率,一键快速恢复功能,可无PC演示,读取存储在U盘中图片文件和电影文件,NCE色彩管理系统等,这些强大而实用的功能汇聚在一起,使tdp-P9看起来小巧的机身却显得那么充实,它将成为您商务生活中的另一张名片。在本次促销活动中,凡购买P9即可获赠价值169元1G东芝U盘一个,为您的商务工作带来更多的便捷。

2007是精彩的一年,2008有我们激动的时刻,在这辞旧迎新的岁末年终,你想要留住过去的精彩吗?你需要真切感受2008的激动时刻吗?东芝投影机缤纷豪礼,“投”您所好,大型促销活动,可谓让消费者各得其所。 精彩与激动不容错过,赶快投入到活动中来,惊喜等着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