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携成“风” 超轻薄商务投影机集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9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众所周知,商务投影机在国内来说应该是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各种环境的展览展示会、大小不同的会议场所都离不开投影演示,这也使得商务用户对投影机的需求迅速增加。细看一下07年的投影市场不难看出,除了家用投影领域外,商务投影市场也已备受投影厂商们的重视。

    如今投影机已成为商务领域必备的办公设备,而对于经常要出席不同演示场合的商务人士,拥有一款小巧紧凑、携带方便的投影机也是相当重要的。如今便携式投影产品已不仅仅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更是一种应对商务投影市场激烈竞争的利剑。投影厂商们更是抓住消费者的心理,纷纷推出便携式商务投影机来顺应市场的需求。比如像,索尼、东芝、明基、优派、三星、NEC、富可视、日立等这些市场上比较活跃的厂商在07年都有推出过便携式商务投影机。由此也可以看出,投影厂商们对便携式商务投影机是非常重视的,“便携”也必将成为今后商务投影机发展的一个趋势。

    下面我们简单为您罗列了几款超轻薄投影机供您参考,也希望能对您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品牌型号

产品技术

重量

分辨率

富可视LP80C

DLP

1.09kg

XGA

联想TDM600

DLP

1.1kg

XGA

NEC NP60+

DLP

1.6kg

XGA

奥图码EP7150

DLP

1.18kg

XGA

三星SP-P310ME

DLP

0.7kg

SVGA

东芝TDP-P9

DLP

1.3kg

XGA

优派PJ260D

DLP

1.3kg

XGA

明基CP220C

DLP

1.8kg

XGA

日立HCP-60X

3LCD

1.7kg

XGA

3M CD10X

DLP

0.9kg

XGA

ASK M6

DLP

1.08kg

XG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