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携商务投影机的采购技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投影机的技术不断更新,商务投影机也紧随其后,一款好的商务专用投影机能够尽显成功人士的大家风范,自从投影机的价格进入低价持续走高的时代以来,商务场合中用投影机进行演示也变得越来越普遍,在众多产品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商战利器才是重点。

    轻薄仍是最终需求

    对商务人士而言,投影机并不存在什么商务机型、教育用机型和家用机型的区别。商务人士普遍选择的是超轻、超薄,具备高贵典雅的外观、前卫时尚的设计和精湛的制造工艺的产品。商务投影机考虑到移动的性能,大部分倾向于轻薄的机型,并且主流的重量低于2公斤。

    如有需要经常外出拜访客户或举办活动,则建议购买便携式的投影机较为恰当,因为通常都会搭配重约2公斤左右的笔记本电脑使用,如果投影机太重,会给使用者造成非常大的体力负担,一般建议选购3公斤以下的投影机。

    因地制宜看环境

    许多消费者在选购投影机时很迷茫,以为越贵的投影机就越好,其实这是一个误区,选购投影机要看你的使用环境和需求。一般而言,在商务演示中常常会遇到各种突如其来的问题,这就需要投影机具备多种独特而实用的专业功能,以应付诸如场地、投影环境或者观众的多种需求。

    再有一般商务会议室的空间都比较小,可供投影的距离经常都不超过3米,如果不搭配广角镜头,即使买了投影机,也无法拥有大画面的效果,使客户的演示文稿、沟通效果大打折扣。另外要注意,不要选择太过广角的镜头,因为通常在画面的边缘,容易出现无法聚焦的模糊现象。

    灯泡选购不能忽视

    商务投影机因为体积较小,因此对散热的性能要求较高,从而对机体内部使用的灯泡也有着严格的要求。且在演示过程中有可能多次使用或长时间使用,对灯泡的寿命可能造成严重的影响。如果一味追求价格便宜,不购买名家大厂的产品,极有可能买到性能低劣、灯泡易坏的产品,那时候更换一个灯泡的就得花费3000多元,实在是得不偿失。因此选择好的灯泡,也是选择商务投影机的关键。

    未来,在商务活动中,一台时尚、轻巧的投影机将成为每一个成功的商务人士的标准配备,同时更将是商务谈判中攻城略地的利器。如何选择外观与内涵并重,品质表里合一的投影机,也将是时尚商务人士需具备的基本知识。

    精打细算节成本

    一般而言,DLP投影机的使用成本与LCD的不相上下,而使用成本又主要集中在整机成本和灯泡成本上。另外,投影机具备功能的多少也可以作为衡量它是否经济高效的标准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