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谷科技 第100届中国文化用品上海展会满载而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13 作者:佚名

    在刚刚结束的第100届中国文化用品上海展会上,佛山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出了四种新产品,包括世界领先的U盘拷贝电子白板,雅谷首创内层画线的通用记事板、挂纸板、桌面白板等。这次展会不仅有20多家雅谷的老客户、经销商光临展位畅谈了做雅谷白板的体会,普遍反映顾客回头率高,做雅谷后劲大,对雅谷的品质和不断创新的精神表示赞赏,还有几十家新客户也到访了雅谷展位,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有的直接下单,并表示希望加强沟通指导,尽快在当地做起来。此次展会雅谷公司可谓是满载而归!也希望他们以后能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来为消费者服务。

    佛山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珠江三角洲腹地, 雅谷在成立伊始就确立“做最好的白板”的经营理念,雅谷专注于白板,对白板的材料,书写和擦除特性等都有多年深入的研究。在强大的技术背景下不断推出首创的新产品:中国第一台电子白板,第一台能与电脑通讯的电子白板,第一台两用电动投影白板,第一块PET白板,第一块柔光白板等等。雅谷自主拥有电子白板的核心技术和多项白板专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