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000流明以上最受关注的精品商务投影机

夏普XG-PH900X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24 作者:灵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夏普 XG-PH900X投影机

    夏普 XG-PH900X投影机采用夏普先进的DLP光学引擎和260W高亮度双灯,亮度可达到5200流明。采用双灯投射模式,能在大型房间里可以投射出高质量的图像,在节能模式下4300流明,即使在单灯模式也能为中型房间提供足够的亮度:标准模式下2600流明,节能模式下2150流明。

    使用单灯模式也可以降低更换灯泡的频率,即使有一只灯泡坏了,投影仍然可以通过使用另一只灯继续进行而不会影响使用。2000:1的高对比度在黑暗部分的暗度更加强烈。当投影机安装在架子上或者吊装在房顶上时,电动镜头移动控制功能可以很容易的通过镜头水平的调整获得最佳视觉图像。同时,还可以通过六种可更换镜头应对不同应用范围和投射情况。镜头对应100英寸的幕的投影距离从1.6M到14.2M,投影幕的尺寸从40到500英寸。

夏普 XG-PH900X投影机

    夏普 XG-PH900X投影仪,内置了RJ-45网络端口,可以加入有线网络环境,可以通过Web浏览器实现远程管理。也可以使用夏普的显示管理软件来同时管理多台网络投影机。镜头焦距为1:1.2 ,支持手动变焦,支持数码梯形矫正功能。

    夏普独特的网络系统无需附加特定软件,网络浏览器可以利用内设固件进行投影机的远程接入和管理。投影机控制功能,包括通电、输入选择、音量和AV静音,都可以通过远在另一房间的计算机进行控制和调整。智能性多风扇控制系统音能够在演示和会议期间消除烦人的噪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