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幕数字显示拼接系统在边防领域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1-04 作者:佚名
    近年来,沿海地区对外交往频繁,海上治安、打击走私偷渡、缉枪缉毒和边防检查任务日趋繁重。依靠传统接警处警方式,难以满足对高智能化数据的实时采集、传输处理、监视控制的数字化边防立体防范体系建设的需要。公安边防综合信息指挥系统应运而生,该系统利用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综合地对GPS辅助指挥系统、海域、边界监控系统、作战值班系统、业务资料查询等计算机、网络、视频信号的集中显示,为实现快速反应和指挥决策具有现实意义。

  公安边防综合信息指挥系统,充分利用数字拼接墙的超高分辨率、超高对比度的显示特点,结合GIS、GPS、雷达监控等系统强大的空间管理能力,将接收的各种实时船艇、巡逻车等卫星定位信号,清晰地在数字拼墙的电子地图上,准确显示船舶、巡检车辆的航迹、位置和方向。结合系统采集的其它多种信息,如海域、边界重点保卫目标实时视频监控信号、口岸出入境信息、边防视频会议场景、专用业务资料查询信息,为综合指挥提供实时精确的指导。拼墙系统还集合中控系统,完成对指挥中心内扩音系统、灯光及窗帘的自动联动控制。

  UnisCOM(清华紫光)公司的数字显示拼接系统,具备整合计算机系统、网络、实时视频(如会议场景、远程视频)等多种应用处理和集成功能,完全满足信息集中显示、大数据量处理、实时准确显示的需要。目前该系统在公安交警、边防作战指挥调度、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综合信息的集成与应用方面,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已完成多达700多个数字拼墙工程。已经完成多省边防系统的工程案例,正担负着对边防综合信息指挥系统的集中显示和控制作用。

 标签:大屏幕显示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