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维优(VINEW)2007款3LCD投影机低价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1-02 作者:佚名

    日本维优光电株式会社(www.vinew.net)作为专业数位投影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教、家庭、视频、会议和商务。由于前期,公司主要从事OEM业务,虽然代工了不少知名国际品牌的3LCD投影机,VINEW品牌反而默默无闻。2006年四川瑞诚科技实业公司成为维优(VINEW)品牌在中国大陆唯一指定的总代理,翻开了VINEW品牌投影机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篇章。

    本次推出的五款3LCD投影机,涵盖了SVGA、XGA,并提供了亮度指标在3200---4000流明的全新高性价比机型。低端SVGA机型VL-LS2/LS2C堪称低价SVGA机王,3200流明,色彩丰富,还原准确,另配置有自动光感应节能、自动梯形矫正、自动吊装控制等超值功能,主要面向娱乐、影视、普教电教等,LX2/LX2C/LX3分别提供3500、4000流明的亮度输出,除了上述的自动控制功能外,并配置有断电保护模块,主要面向商务、会议、高教电教等。

维优 VP—L系列(3LCD)SVGA、XGA投影机


     与其他日系投影机不同的是:在令人心动的性能的背后,VINEW提供了超值的价格。或许巨大的OEM规模及简洁的代理直销通路使然。注定激烈的2007年,必定又多一出3LCD、DLP争锋的场面

 标签:维优VINE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