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带数码摄像头 东芝TLP-XC2500上市价198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9-15 作者:佚名

    东芝在近期是针对中国投影市场的实际情况是连推出的六款液晶投影机新品,六款新品投影机覆盖了商务、教学、会议、工程乃至家庭、娱乐等应用的最前卫、时尚和专业的解决方案。除了延续东芝一直以来秉承的品质方面优势之外,更是将液晶五彩斑斓的色彩显示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其中东芝TLP-XC2500是一款适合在教育以及行业用户演示的高性能投影机,目前这款投影机已经上市,有经销商报价在19800元左右。

    东芝TLP-XC2500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支持1024×768,对比度为600:1,而亮度可以达到3200流明,出色性能即使在光线环境比较明亮也能用户轻松投影出自己想要获得理想的画面。

    这一款机型最大的特点是,使用了东芝高端的影像数字技术,其中包括了新一代NCE III自然色彩增益技术以及东芝独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NCE III自然色彩增益技术可以提高这款投影机的色彩还原性以及灰色度的表现;而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的运用,确保了X2000在关机后无需等待即可拔掉电源,不影响内部器件寿命及使用性能,节省了操作人的时间,从而使之实现了即插即拔快速开关机。


经销商家:北京三才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