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StarBoard交互式显示器和书写板提高学习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03 作者:佚名

    日立不断为教育行业提供可靠、先进、方便的互动简报技术和优秀产品,其StarBoard 系列交互式显示器和书写板广泛应用于全球中小学教育中。日前,位于阿塞拜疆Casa Grande小学购买了20台日立 StarBoard T-17SXL交互式显示面板和20台BT-1自由书写板。这些产品成为校方提高学生学习效率的有效工具。


    “所有师生都已做好准备接受校方提供的这项课堂质量即时反馈的技术,”Casa Grande校方人员Lynette介绍道,“我们的目的是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而这项新技术则被看作是一种新的学习方法。之所以选择StarBoard T-17SXL,则是因为它有很强的适应性、更多的功能设置,且便于操作。此外,它的无缝集成不仅可以支持现有设备,更可连接未来产生的产品。”
 
    日立StarBoard T-17SXL是适用于教室内的主要教学工具,可与电脑与LCD投影机等设备联机使用。T-17SXL的图像可以以任何型号被投射到屏幕上。老师可使用无线2-button笔直接在T-17SXL上操作电脑,面朝学生教学。这就避免了投影机的闪光,与阻碍学生视线的问题。
 
    BT-1自由手写板以蓝牙笔为驱动,使教师在教室任何角落都可以使用StarBoard与学生互动教学。手写板和笔也可以由学生使用,方便他们在座位上发言。
 
    Casa Grande小学从一年级到八年纪的多种课程都使用了StarBoard T-17SXL和BT-1书写板。这项新技术使课堂更加活跃,互动性大大提高。举个例子来说,在以拼写为重点的词汇课上,师生可以使用StarBoard 软件的EverNote™ ritePen®手写识别功能,用笔在T-17SXL屏幕或BT-1书写板上写字,字就可以自动被转换为可读文本。
 
    “StarBoard T-17SXL和BT-1书写板系统已经获得成功,反响十分热烈,” Eshom女士介绍道,“我们的教师已经接受了这项技术作为对其可视教学的补充,使学生真正明白老师们的想法。而最棒的就是StarBoard系统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