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正集团中控系统证券业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2 作者:佚名

  北大方正集团由北京大学1986年投资创办,是中国著名的IT企业,在中国IT产业发展进程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方正集团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并创造对IT产业发展和大规模应用的技术,是中国重要的软件出口企业。提供了银行业、证卷业、政府业、保险业、公安业等多种解决方案。以下是北大方正集团为证卷业提供的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金融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证券业在十多年的飞速发展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中国走向市场经济,培育和健全中国的资本市场起到了重要作用。方正奥德公司在融合方正集团在证券行业系统集成项目中积累的技术、经验、专家与服务队伍、继续保持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结合自己对电子商务以及互联网的理解,针对中国证券业发展现状,将数据仓库技术、IC卡技术、CRM技术引入证券业,提出了全新的证券业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方正奥德公司认为,证券行业在对传统的券商解决方案进行集中式管理和电子商务升级的同时,应该把信息化建设的重点转向客户服务和经营决策支持和分析,从服务和管理两个方面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方正奥德公司证券业解决方案包括:券商企业级电子商务系统解决方案、证券集中交易解决方案、开放式基金综合业务解决方案、券商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分布式网上交易解决方案、UNIX网上行情发布解决方案、模拟交易解决方案、专业的网上行情分析系统、证券CALL  CENTER解决方案、专业化的证券分析(DSS—Based)系统、移动证券交易解决方案以及网上证券电子商务系统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