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教育行业 爱普生精品教育投影机推荐

性价比优秀--爱普生EMP-6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爱普生EMP-62是一款性价比优秀的投影机,爱普生EMP-62采用3片0.6英寸的800X600的液晶板,能够好的呈现原画面颜色,最大程度降低了LCD投影机的栅栏效果,能实现2000流明的亮度,重量为2.7公斤,可适用于公司内部会议和发表,学校的教学,即使明亮的房间可以投射出较为清晰的画面。它为更多中小学校能够使用投影机进行教学提供了便利。


    爱普生EMP-62具备的即时关机功能在使用后可以不需要等待散热迅速关机。爱普生的E- TORL( Epson- Twin Optimize Reflection Lamp )高效能灯泡也应用在这款投影机中,椭圆形反光罩和副反光罩两个配合和谐紧密的反光罩,提高了光利用率。

    EPSON EMP-62的短焦镜头可在1.8米的距离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自动梯形校正和自动识别计算机和高画质信号等输入信号对于初次使用投影机的用户而言也相当贴心。装载的5W内藏喇叭,可以在演示时同步播放声音而不需要外接喇叭。预设的黑板模式在教学环境也非常适用。同时这款爱普生EMP-62还支持密码功能。

    EMP-62在提供较低价格的同时,更为用户提供了适用的功能: SVGA的分辨率、2000流明的亮度、快速的启动和关机、直接投影功能、信号源搜索等等,还有齐全的输入、输出接口,完全满足用户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