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教育行业 爱普生精品教育投影机推荐

全心为用户着想---爱普生EMP-82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爱普生EMP-828   

    爱普生EMP-828采用了3块0.8英寸的液晶板,能够实现3000流明的高亮度,对比度为500 :1,另外该投影机支持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而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1600×1200,投影机的灯泡为200W UHE,使用寿命可达到2000小时(标准亮度模式),如是环保亮度模式则能够达到3000小时,并为了给教育用户提供最大的方便还配备了一个无线遥控器并兼带电脑鼠标功能,爱普生EMP-828最大限度的为教育用户着想,充分考虑教育用户的实际需求,它的推出将教育投影的应用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爱普生

    EMP-828可以做到1.8米的距离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避免了教育用户在移动使用过程中教室内障碍物带来的不便。直接投影功能能够让EMP-828只需接通电源即可开始投影,而无需再按“开启”键。另外,在没有外接音响的环境下,EMP-828内置的5W扬声器可在较大的教室中把声音传开,有利于老师的课程讲解。

    它实现了众多使用户更为易用的创新设计,如直接投影功能、黑板模式投影、强大的5W扬声器以及可可同时与多达四个不同外设连接,可包括2个PC接口,2个视频输入接口,显示器输出接口和音频输出接口。在教育用户较为关心的短距离投影方面,EMP-828可以做到1.8米的距离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避免了教育用户在移动使用中教室内障碍物带来的不便。对于即将迎来教学采购高峰期的教学培训机构,爱普生EMP-828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机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