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教育行业 爱普生精品教育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多年来,爱普生公司一直关注中国教育行业的应用发展,也一直引领中国教育系统投影机市场的技术走向。除了深入挖掘技术创新之外,爱普生公司也非常重视开发教育市场的潜在需求,通过参加业界展会、研讨会、举办教育行业座谈、媒体沟通会、使用技巧培训会、产品推介会等多种渠道和方式,与中国教育行业用户建立了长期的良好合作。


 
    目前,爱普生已经拥有了中国教育行业50%以上的投影机市场份额,凭借多年深耕教育市场的优势,爱普生是投影机市场的领导者,连续9年市场占有率第一。EPSON的市场占有率是NO.1,14%,是唯一一家占有率超过10%的厂商。(2005年销售量48000多台)。近年来,高等教育的发展较快,爱普生在教育行业的销售占整体投影仪销售的55%。高等教育市场是爱普生非常成熟的用户团体,爱普生在教育行业占有很高的市场额,接近50%。 举例来讲,百亿工程去年国家整体推进采购有2万多台,爱普生中标将近5千台;北京市政府推动2千台采购,爱普生中标是1200台。

    爱普生产品技术领先,品质稳定、可靠、性价比高,同时产品线长,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是我们主要的策略。爱普生有针对高教和普教的客户化销售体系,如销售人员对用户的上门演示、让用户亲身体验爱普生的产品。因此在爱普生投影机在教育市场业绩一直都独占熬头。放眼中国未来的教育市场,爱普生将继续致力于扩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加大对教育行业的市场推广,增进与教育界客户的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