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劣”者未必汰 SVGA分辨率投影机导购

富可视 IN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9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富可视 IN24

市场参考价格:9000元左右

    富可视作为一个美国品牌,以DLP技术称霸,凭借优秀的实力一度成为DLP领域的全球领先品牌。面对日渐兴起的中国市场,富可视公司将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并以专业技术和专注的服务更为广泛和深入的服务中国用。Infocus IN24是其近期推出的主打低端市场的新品,具有不错的表现。 

    据了解,富可视公司(InFocus)面向商用用户推出的DLP投影机IN24。这款新型数字投影机不仅易于连接和使用,维护也非常方便。IN24投影机具有多种功能,灵活方便,既适用业务演示,也适合家庭观看视频。IN24 型具有 SVGA 800x600 原机分辨率,而、采用0.55英寸单片DLP芯片, 输出亮度:1700 ANSI 流明;对比度:2000:1;重量:2.7千克,IN24投影机它们与各种各样的电脑和视频设备兼容 大多数标准 VCR、DVD 播放机(逐行和隔行扫描)、逐行扫描 DVD、HDTV 信号源、电视和卫星电视调谐器、摄像机、视频游戏机和激光影碟机。

    富可视IN24不但可以方便你商务演示,取得更好的业绩,而且还可以在工作之余在家可以尽情看大片。为你工作和娱乐增添更多的色彩!

 标签:SVGA投影机IN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