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劣”者未必汰 SVGA分辨率投影机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9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纵览近期市面上比较火热的投影产品,您会发现价格都是在8000元左右的SVGA的投影。虽然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投影机的分辨率为XGA(1024×768),但是实际上SVGA产品凭借着相对成本较低,价格也较低等特点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深受许多中小企业以及一些中小学校用户的青睐。因此近期许多主流厂商都针对性推出了SVGA的投影产品。

    通常情况下,教学应用的课件软件(来自计算机)和视频信号展示(来自视频记录设备和展示台影像)是投影机主要的信号源,所展示的内容也一般以文字处理和图片为主,所以选择经济实用的标称分辨率为SVGA的投影机就可以满足要求。

    目前SVGA标准的投影机可以满足一般应用的分辨率要求,且在一定时间内不会被淘汰。而目前市面上XGA分辨率的产品价格普遍比SVGA分辨率的产品高出3000~5000元的价格,而大多数SVGA分辨率的投影机售价都定位在万元以下,有的新品一推出就在8000元以下,低廉的价格直逼用户的心理购买防线。因此,这段时期由于SVGA分辨率的投影机价格的超便宜的因素,在投影市场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可见SVGA分辨率的投影机还是有一定的市场价值所在的,所以各个投影机品牌的新品中都有SVGA分辨率的产品。

    下面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近期各主流投影机厂商推出的一些SVGA分辨率的投影机。看看这些SVGA的产品到底以什么样性能特点赢得用户的极大关注的热情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