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劣”者未必汰 SVGA分辨率投影机导购

联想 TD30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9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联想 TD306

市场参考价格:5999元

    联想将D306调整到5999元的超低价格之后,可以说把投影市场之震惊了一把,也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掀起了一股投影热。

    联想TD306采用最新一代的DLP技术,具备2600流明的亮度,标准分辨率为800×600,对比度为2300:1。重量2.2公斤,显得非常轻便。

    在功能方面,联想TD306具有领先的图象和信号处理能力,能自动侦测、识别信号源,调整投影信号的频率、相位,实现与信号源同步,不仅能完美还原清晰的画面,还能通过信号的自动检测,实现自动关机,方便了用户的使用。联想TD306拥有RGB三原色和白光峰值自由调节功能,用户可通过调整R、G、B三原色的色彩组合和白色光的输出量来选定偏好的色彩效果。

    同时,TD306的全画幅调整系统还能将兼容分辨率的画面信号调整为XGA全屏格式,不仅没有任何画面损失,更能将画面冻结和隐藏。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欣赏画面的细节,还能随意的放大和缩小画面,增加了用户的使用乐趣,提高了应用效率。

    联想TD306具有高效智能散热系统,系统噪音在标准模式下仅为28db,节能模式下更是低至25db;TD306注重断电保护,采取多重电子保护措施,有效保护灯泡寿命。TD306更换灯泡非常的简单,而且也对灯泡使用温度异常保护功能,当系统温度超出界限时,投影屏幕提示温度异常和关机信息,灯泡自动关闭。另外联想TD306还有密码管理功能和自动关机功能。                      

 标签:SVGA投影机TD30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