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瞄准教育行业契机 索尼力推新品投影机

强大网络功能----VPL-PX4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7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强大网络功能----VPL-PX41

   索尼VPL-PX41是一款具有强大网络功能的数据投影机,随着网络技术的成熟和普及,使投影机更加简便易用、易于管理,这款投影机而为用户提供更为方便的网络化投影,网络投影也逐渐成为投影机发展的一种新趋势。

    VPL-PX41装载了索尼制造的0.99型TFT液晶板,分辨率1024×768,对比度400:1,该投影机采用了以高品质著称的蔡斯镜头,使得画面更加清晰、色彩还原更加真实。由于镜头口径较大,变焦环和对焦环手感舒适,滑动自如。另外还支持自行更换镜头,目前支持用于背投的固定短焦镜头VPLL-FM22,1.5倍变焦长焦镜头VPLL-ZM102,1.1倍变焦短焦镜头VPLL-ZM32。整机7.5公斤的重量显得重而不笨。作为索尼投影机中经典型号VPL-PX40成功的后继产品,VPL-PX41具有索尼固有的优良品质,3500流明的亮度使其能胜任各种环境和光线条件,而3D数字梳滤器和可用于RGB和DDE信号的RGB增强器的配备则保证了其投影的最佳画面效果。

    VPL-PX41的安装非常具有灵活性,丰富的输入接口和多种安装方式使其能符合任何使用环境要求,另外使用了多种新设计来防止漏光和提高投影画面质量,投影液晶板外加了特制金属框,使用蓝宝石玻璃制的偏光滤净器等。VPL-PX41通过强大的网络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扩张性。在有局域网环境的办公室或学校,它能通过一个10Base-T/100Base-XT界面与局域网中的任何一台电脑建立连接,强大的网路功能使PX41可连接基于TCP/IP的网络,让用户通过网络实现对VPL-PX41的访问、控制、获得维护信息等。与局域网的连接使用户即使在远离安装位置时,仍可以通过网页的方式获得投影机的状况信息,并且对投影机进行设置。

    畅销国内市场的索尼VPL-PX41受到学校、政府单位和企业单位的广泛好评,在教育、培训以及各类会议中普遍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