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瞄准教育行业契机 索尼力推新品投影机

教育中端杀手-VPL-CX6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7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教育中端杀手-VPL-CX61

    教育市场前景广阔,各大投影厂商都纷纷来争食,各大厂商为了能在今年暑期教育市场的竞争中占得先机,陆续的推出了教育投影机新品以迎接教育标单采购。在今年推出的众多投影机新品中,中端教育投影产品中索尼 VPL-CX61是较为突出的一款,它以其高亮度高画面质量可称得上中端教育投影机领域的中流砥柱。

    VPL-CX61画面质量出众,真正的XGA(1024*768)分辨率,均采用Sony独特的光源系统,加上新一代0.79英寸液晶板和190W灯泡,VPL-CX61的输出亮度达2500流明。伴随着XGA 1024*768的分辨率,可还原出明亮细腻的画面。VPL-CX61液晶数字信号处理和10比特3D咖玛校正技术有效提高了画面质量,保证了精确的画面灰度和统一性。

    由于采用了高效冷却系统,相对VPL-CX61的高输出亮度,28dB的运行噪音使它显得特别的安静。VPL-CX61拥有两个RGB接口,两个音频输入端口,满足了大多数用户的需求。连接方便灵活,用户随时都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计算机进行操作。

     VPL-CX61具有自动输入信号搜索、APA自动像素调整功能,可以自动对PC信号画面进行调整达到最佳画面效果,让演讲者不必做专业的调整工作,得以全身心地专注于演示。另外,短焦镜头,电动聚焦,电动画面缩放等功能,使得CX61只需2.4米的投影距离就能投影出80英寸的画面,对于在小房间内播放动态画面特别有价值。另外用户还能使用遥控器来进行电动聚焦或画面缩放的调整。

     VPL-CX61支持热插拔,用户在操作完不必另作等待,而可以立即拔掉电源把投影机带走。可适用于各种环境。它既非常小巧同时又可吊顶安装,其底部有用于安装吊顶吊架的安装孔。密码认证系统当设置了开机密码后就必须通过此密码才能正常开机,保证了投影机的安全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