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瞄准教育行业契机 索尼力推新品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7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电化教育改革在中国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学校走上了数字化教学的道路,老师和学生间的互动交流更密切了,教学内容变得生动有趣,容易理解,严肃的课堂气氛变得充满生机。

    一直关心现代化教育技术发展与推广的索尼公司,依靠用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对教育领域特殊需求的深入研究,针对教学应用中的多种情况,长期致力于研制开发应用于多媒体教学的现代化数字显示设备——系列数字投影机,并广泛应用于大、中、小学和各种教育机构,深受老师和学生的青睐。

    索尼投影机以其独特的外形设计、标称真实的亮度指标,以及为消费者度身定制的各项自动功能、静音设计等,在任何环境下都可带给用户亮丽、自然的高质量图像。
 
   随着中国大、中、小学和各种教育机构电化教育改革的迅速发展,企业、政府、军队等用户信息化进程的加快和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高,06年中国投影机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加大,索尼投影机将会瞄准这个好的时机,继续加大自己在教育市场的地位。其中,畅销国内市场的VPL-PX41、VPL-CX80、VPL-CX71、VPL-CX20多款机型受到学校、政府单位和企业单位的广泛好评,在教育、培训以及各类会议中获得普遍使用,在市场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