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控指挥监控/会议-平/曲幕大屏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19 作者:佚名

简介:

    大屏幕无缝投影显示系统是一种真正无缝统一的大画面综合显示系统,是支持群体决策的最好显示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各种指挥监控显示。

    大屏幕无缝投影显示系统利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通道数字图像处理核心技术,结合多屏图像拼接控制技术,建立了当前最先进的多通道图像边缘融合的无缝拼接机制。基于此机制可以组成无缝高分辨率、高质量大屏幕多拼接显示系统,接收多路的DVI/VGA计算机信号以及视频信号,在整个大屏形成了一个大幅面、色度、亮度均匀的大市场整体显示画面,信号可以单幅画面、多幅画面、画中画的形式在大屏任意开窗口的显示出来。

    系统还提供完善的远程控制管理功能。

功能:
    大画面超清晰显示;多种信号综合显示;无缝画面色彩均匀。

特色:
     相对于背头电视墙,具有两大绝对优势:绝对无缝;色彩均匀。

应用:
    政府机关:交通、消防、公安等指挥、监控、会议显示系统
    航空航天:指挥监控显示系统
    工业控制:工业监控显示系统
    公共展示:宾馆饭店、会展中心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监控及视频会议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