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东芝T250高亮投影机赠送高档专用专业吊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20 作者:佳鑫

    在构建大型多媒体教室或者会议室的时候,一款亮度适合的投影机能带来清晰的投影效果。东芝T250适用于百平米演示场所的高亮投影机,该机3800流明的绝对高亮度足以满足这类会议室的投影需要。更重要的是该机现在正在进行特价促销,从原先3万多元的价位直降到19800元,并且还赠送高档专用专业吊架一个。

   

    东芝投影机T250是专门定位于学校多媒体教室,企事业单位的多功能实用型数字投影机。在外形上,T250的尺寸为340×314×115mm,重量为4.9公斤。该机采用DLP数字技术,0.7英寸1024*768的DMD芯片,可支持最大为1600*1200的图像。3800流明的亮度,3000:1的超高对比度,可在百平米的会议室或教室投射出最大300英寸的高质量画面。并支持正投,背投,吊装等多种投影方式。  

    色彩方面东芝T250采用东芝拥有专利的NCE(自然色彩增益)技术,在原有的调色板技术(提升图像质量)和旋彩轮技术(均衡亮度与色彩)的基础上,增强了色域覆盖率以及色彩饱和度,可以使画面的色彩更加艳丽。 在功能设计上,T250具有多种便捷的人性化设计,诸如开机画面设置,可自行设置用户企业标识或指定画面;通过单键智能设置,使用AUTOSYNC按键,可自动调整图像到最佳状态,免除复杂的调整程序带来的烦恼,让演示更顺畅;双向梯形校正、三原色调整功能的设置,输出更为多彩的投影画面;还有密码保护功能保障开机使用时更安全。另外,支持HDTV功能在图像清晰度、音质、和产品性能等方面实现了明显提升。此外东芝T250还具备两路信号分屏显示功能、网络控制功能、以及画面放大功能,丰富了演讲的内容。

    另外,东芝T250可在2秒内快速启动,保障及时开启运转,同时可在使用完成后随时关机离开,对视用者来说非常方便。目前19800元的促销价跟同类产品20000元以上的价格相比非常有竞争力。

推荐商家:佳鑫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