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ojectiondesign专业立体影像投影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13 作者:海天

    立体影像投影技术使用广泛,它消除了原来在想象空间和现实图像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对图像数据的理解力。它的使用原理比较简单;两个因为左右眼呈像角度不同产生微小差别的图像被同时投影在一个屏幕上,呈现给一个眼睛看。人脑会将他们合成并以3D效果呈现出来,好象这些图像都只是单一真实图像。

    projectiondesign设计的立体影像方案使用INFITEC多重波段视效,可以重现几乎任何物体的3D三维效果。3D立体影像效果可以使用在各种不同的市场,它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并提高复杂物体的呈现效果和其精确性。例如在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市场,它可以使地质数据更容易理解。3D立体影像投影在CAD/CAM设计、石油和天然气的开采、医疗、及其它领域被广泛采用。它能提高项目的效益,以及缩短项目过程中做决策的时间。

立体影像投影方案实现技术:

    多重波段视效Wavelength Multiplex lmaging

    多重波段视效Wavelength Multiplex lmaging (WMI)是一个完整呈现被动立体影像效果的方法。通常使用的大多数系统都是用分离光线将我们的左右眼呈像分离,但多重波段视效使用光谱来分离图像数据,让我们眼睛接收解析图像。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使用分离光线的系统会因为观众的位置而改变立体影像的效果。例如正面90度对着屏幕的观众将完全无法享受3D效果。除此以外,分离光线需要特殊的银色投影屏幕,使投射的光线不变道。多重波段视效就不同了。使用彩色光谱,能在不同角度任何投影屏幕上将给观众呈现最佳的三维效果,完全不会因角度不同而产生偏差。

    被动和主动立体投影方案

    使用主动立体投影系统,观众可以利用LCD快门配合投影设备来观赏3D影像。快门的开关能使每个人眼看到60赫兹的图像。然而,每个人都需配有一付昂贵的眼镜来连接投影设备。如果使用被动立体投影系统,只需要一付简单廉价的眼镜,用极底的成本就能使整个礼堂的观众享受立体影像。

    现有INFITEC立体投影参数

    projectiondesign的F1+和F3+系列都配有内置INFITECF分离芯片,包括F3+1080投影机。使用F3+系列,分离芯片能通过遥控器插入或移出光线路径,简单的通过一台投影设备达到立体或非立体投影效果。而F1+投影机的分离芯片是被永久内置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