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itachi展出Starboard FX系列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15 作者:叶风

     Hitachi软件工程美国公司在InfoComm 2006上展出了两款先进的交互式电子白板Starboard FX-63和FX-77。除了集成日立已有的产品线的高级功能外,FX系列产品具有更大的图像区域、更快的追踪速度和强大的功能设置,其为教育和商用选择经济而又功能强大的演示和协作系统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FX-63和FX-77的屏幕尺寸分别为63英寸和77英寸,其非常适合于教室、会议室和培训室使用。FX系列交互式白板使用简单,与电脑操作相似,用户可定制功能以满足其个人需要,客户定制化的功能按钮和工具条提高了速度、适应性和用户友好性。用户可选择USB有线和蓝牙无线配置。FX系列可与现有或新设备无缝集成,包括计算机、LCD投影机和数据扫描仪。

    另外,Starboard软件易于掌握,可用附带的笔在计算机程序上直接书写,在文档上作注释或编辑,编辑的页面可被保存在Starboard软件中或保存为Windows软件应用程序,笔上有两个无线按钮,操作如同PC上的鼠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