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为“向农民工送文化”捐赠投影机

来源:tom 更新日期:2006-06-12 作者:佚名

     5月23日,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教育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举行了“向农民工送文化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国际知名投影机厂商东芝为“向农民工送文化行动”捐赠了东芝经典机TDP-T9系列投影机。

    “向农民工送文化行动”发起的主旨是切实加大维护农民工精神文化权益的力度,努力把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健康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农民工中间,维护农民工劳动经济权益、民主政治权利和精神文化权益需求的统一。为了使活动顺利开展,全国总工会专门拨款在全国建立200多个流动电影放映队和31所农民工业余学校,而东芝本次捐赠的投影机正是满足了电影放映和业余学校培训的投影应用需求。

    东芝捐赠的TDP-T9投影机秉承了东芝一贯的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稳固耐用的产品品质,其出色的应用能轻松满足流动放映队和农民工业余学校教学的需求。其拥有2000:1的对比度和2600流明的亮度,分辨率达到了1024×768,得益于东芝投影机一贯突出的色彩优势,影像颜色不但鲜明艳丽,而且表现真实自然。无论在昏暗的放映厅里还是在明亮的露天里,随时随地能为农民工朋友们展现清晰锐丽的影像。此外,T9投影机的重量只有两公斤,方便了流动放映队和作为教学设备的便携移动。

   作为业界著名的企业,一直以来东芝热心公益,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本次更是自觉贯彻落实“向农民工送文化活动”的精神,关注农民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用先进技术产品改善和丰富农民工的劳动技术素质和业余精神文化生活,为加大对维护农民工精神文化权益的社会宣传力度和教育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重、关爱广大农民工的良好氛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真正做到了好事做实、实事做好,进一步加强了社会宣传力度。

 

 标签:东芝TDP-T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