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杯绝配 创维50英寸50PCAHW等离子19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22 作者:四季花开

  看世界,电视机要有怎样的要求呢!画面流畅、色彩鲜艳、屏幕硕大……当然还要价格便宜。创维50英寸的等离子电视50PCAHW刚刚好符合以上要求,19000元的最终售价更是创造了50英寸等离子的最低市场售价。

创维50PCAHW等离子电视

  创维50PCAHW等离子电视俗名“黑金刚”,纯黑的琴键灵翼外观外有钢琴烤漆,金属般的质感、闪烁的光泽标志着超大屏幕电视的王者身价。50PCAHW采用进口高擎屏幕,分辨率1366*768,亮度1000cd/m2,对比度6000:1。50PCAHW还配备有创维V12数字引擎,魔画六基色技术,A12音频引擎,超黑驱动系统,内置5.1声道伴音等先进声影处理技术。

  此外,50PCAHW还拥有画中画、双视窗功能、多种图像缩放模式、自动移像,智能消除残影、pc电脑接口,全数字dvi接口等丰富的功能。

  创维50PCAHW等离子电视并不是什么新产品,没有流媒体、HDMI等时髦功能,更不具有创维主打的录像功能,但是业者能够因如此,50英寸的大屏幕才会有不足2万的报价。50PCAHW虽然不适合那些追求新鲜的时尚人士,但是平易近人的价格和不错的性能依然不失为普通家庭客厅霸主的理想之选。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