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IKI球幕投影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02 作者:佚名

  EIKI球幕投影显示系统可以应用于运动或非运动平台上,并适用于各种仿真载体,比如星空云图,宇宙探索,飞行仿真等。

  球幕投影显示系统的几何校正、融合和遮蔽处理可以通过EIKI LC-X6投影系统配合RanchFusion边缘融合控制器来完成。

EIKI LC-X6边缘融合投影机+专业边缘融合系统(如RanchFusion)的实现方法

  使用专业的边缘融合叠加输出卡组成的RanchFusion系统,直接输出经过硬件叠加处理后的三屏输出信号至带有融合消隐功能的EIKI LC-X6投影机。每屏输出的分辨率(实际可以显示的信息量)可以达到现有投影仪的极限,假如投影仪设置为1024x768输出的话,拼接后每行像素可达3000左右(减去叠加部分像素)。而且,客户的使用不受软件开发的限制,甚至可以不需要开发任何应用软件,使用通用软件就可以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