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比(ABEBE)DLP超薄大屏幕拼接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8 作者:晨曦

    日前,ABEBE公司推出一系列DLP超薄大屏幕拼接显示器---AM-84、AM-100、AM-120,该显示器投影系统采用0.7” DMD芯片,运用目前业内较高水平的10,800转/分钟的大口径色轮,(一般投影机的色轮速度在10,000转/分钟以下),提高了光的利用率,采用先进的液冷系统和双灯式光学系统使该系统可以实现高达5000流明的亮度,此外,高达1600:1的高对比度,提高了黑色的重现性和影像的层次及质感。

    ABEBE新推出的系列DLP超薄大屏幕拼接显示器,利用高纯度的彩色滤镜对于三种原色的采用了高纯度的彩色滤镜,实现了宽阔的色彩重现性,伽马动态控制使系统画面获得了更高纯度的白平衡;支持多画面拼接技术,6种颜色匹配功能,亮暗平衡的三基色调整,使画面拼接的色彩高度,均匀性达到最好的效果,图象彩色更加艳丽。为各种特殊项目(如三维立体两面、宽画面拼接),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由于采用双灯式光学系统,并具有灯泡循环工作功能,使投影单元能够24小时不间断工作。在当其中一个灯泡发生意外,系统能够自动切换到另外一个灯泡继续工作,确保了高可靠性。

    先进的液冷系统在关机时不须等到风扇冷却灯泡, DLP方式无须更换光学零部件,降低了动行成本。此外,该DLP超薄大屏幕拼接显示器还具有丰富的接口,并配有网络监控软件,通过网络接口能够方便从远程支持监控投影机的状态,当灯泡寿命到期需要更换时,投影机将自动发送EMAIL信息提示,便于系统操作维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