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思美特网络融合控制系统的优越性及融合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8 作者:佚名

一、系统概述

    在互联网应用日益普及、多媒体设备层出不穷的今天,人们之间的信息交流和沟通变得越来越频繁,交流展示的手段和方式越来越丰富和多样化。因此如何简洁明快的表达自己的思想,形象清晰的展示自己的产品,生动灵活的控制复杂的现场环境,为学习、会议、演讲、指挥等活动提供一个高效、理想的环境,是多媒体集成业务的核心目标。

    SMARTISYS®(思美特)网络融合控制系统是全球第一家全面支持网络控制、后台管理的集中控制系统,能够无缝地与客户的应用系统集成,极大地满足用户对系统可控制性和可管理性的要求,代表了中央控制系统技术发展的方向。

 

二、优越性

1.全球第一款支持远程在线升级和维护的控制系统

    思美特网络融合控制系统产品全面支持远程在线升级和远程维护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可管理性能和远程操控性能;降低了工程商的维护成本,提高了工程商的客户响应速度。

2.全球最先运行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

    思美特主控设备采用Motorola Coldfire系列32位嵌入式CPU,运行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支持所有标准协议;思美特新一代IPST和IPSD系列真彩触摸屏,采用Intel XScale 32位嵌入式CPU,运行嵌入式SmartLinuxTM和Windows CE.NET操作系统,功能强大、扩展性和可靠性更高。

3.全球第一款内置以太网口、完全支持远程控制

    思美特每一款主控机均内置以太网口,支持TCP/IP协议和Web Server服务,思美特可以将您的控制范围延伸到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

    同时整个应用系统的控制界面可以非常方便地集成到IE浏览器中,使用计算机浏览和控制整个系统就像使用触摸屏一样简单和快捷;控制界面支持权限分配和管理,大大增强了网络控制的安全性。

4.全球第一款锂电、64K真彩手持触摸屏

    众所周知,锂电已经成为无线手持设备的标准能量储备设备,不仅具有使用寿命更长、充电时间更短、无记忆效应等优点,而且比其他类型电池重量更轻、电量储备能力更高,有利于手持操作和超长时间连续使用;思美特无线手持触摸屏全部采用大容量锂电。

    不仅如此,思美特推出了64K真彩无线手持触摸屏,设计的图形操作界面颜色更加鲜艳,可视范围更广,并且完全支持动画,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5.全球最先推出大容量、支持动画和视频的触摸屏

    思美特全系列触摸屏全部采用Intel 32位嵌入式CPU,运行32位嵌入式Linux或WinCE操作系统,拥有大容量的存储空间,使得我们直接通过触摸屏播放动画和视频文件、运行各种应用程序、直接播放和输出多媒体课件等内容成为可能,不仅如此,视频播放和输入显示均支持任意窗口和任意位置及全屏显示等多种方式。
同时,思美特开拓了5.7寸手持触摸屏支持视频输入的先河,而且支持控制界面和操作系统多模式直接切换、远程桌面连接以及在线注解等功能,开辟了媒体及控制系统领域新的篇章。

6.最先提出“融合控制”的新概念

    思美特网络融合控制系统在传统集控系统概念基础上,融合当今最前沿嵌入式应用技术成果,倡导“无限IP,融合控制”互联互控的新概念,提出控制系统必须融合网络系统、安防系统、楼宇自控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新理念;提高整个应用系统的高集成性、可控制性、可管理性能和可维护性能。

7.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

    思美特控制系统允许用户7×24小时连续开机运行,任何的停电、短路都不会对整个系统造成损坏和程序的混乱,保证整个系统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的要求。

 

三、融合性

1.实现多方会议系统的集中控制、管理和维护

    系统管理人员可以在总控中心根据实际需要直接控制、管理和维护任意会议系统的所有系统及环境设备,包括提前打开各个设备电源、投影、屏幕;根据需要在投影上播放指定的片断以及自动延时关闭投影、屏幕和系统电源等。

    同时,由于采用总控中心集中控制,故有利于整个会议计划的实施和资源的管理,大大减轻了操作人员的负担,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了整个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

2.先进的后台管理和监视、监听

    控制系统是整个应用系统的核心,面对众多的软、硬件系统,要想应用自如,则必须拥有先进的后台管理系统,思美特控制系统通过可视化的控制界面,能够出色的完成各应用系统的后台管理以及各音视频的监视、监听等各项功能。

3.实现与办公系统等第三方应用系统的无缝融合

    思美特控制系统通过可视化控制逻辑组态系统和开放的二次开发平台软件,能够实现控制系统与网络、安防、楼宇自控、办公自动化等系统的无缝融合。例如,您可以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进入会议系统进行资源预约登记,在会议开启前10分钟,系统将自动开启灯光、投影及空调等系统,同时通知安防人员或自动开启相关安防通道,会议进行中,您随时可以根据需要遥控整个系统或请求总控中心;另外,当您的会议进行完毕,系统将自动关闭音响、投影、灯光及会议系统,同时报告给安防及办公自动化系统以开放资源等待预约或进入下一次就绪状态……这一切,您需要做的仅仅是预约和监视系统的执行情况,其他的工作都将由控制系统代劳。无缝融合各应用系统,充分发挥统领和协调的作用,最大化的利用系统资源——这就是思美特控制系统的优势所在。

四、结束语

    思美特网络融合控制系列产品功能强大、扩展方便、可靠性高,能够无缝的与客户的应用系统融合,极大的提高了系统的使用效率和管理功能。思美特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多功能厅、会议室、多媒体中心、体育中心、培训中心、视像会议中心、指挥控制中心、展示和演播中心、监视监控中心、工业自动化、楼宇自控和智能家居等众多应用领域。

    思美特科技奉行“与客户共赢”的原则,与时俱进,发扬“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倡导“无限IP,融合控制”互联互控的新理念。在嵌入式控制系统、手持终端设备、智能显示设备、嵌入式操作系统等领域开展与国内企业技术合作和交流,提供先进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进中国多媒体科技事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