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龙科教参加第九十九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9 作者:佚名

    2006年4月25-30日,巨龙科教参加了在广州举办的第九十九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

    广交会作为中国对外经贸的重要窗口, 40多年来,与世界各地900多家工商团体保持着密切联系。本届广交会共有来自 211个国家和地区的190011名采购商到会。

    巨龙科教主要展示了IP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视频演示仪、TOP2000中央控制系统等产品,并以丰富的产品种类、专业的讲解吸引了大批国内国外教育行业人士、经销商参观,一些地区的经销商甚至要求当场签许购买合同,让巨龙科教成为本届交易会的交易明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