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APRINE多屏显示拼接控制器-SPC624PH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21 作者:佚名

    SEAPRINE多屏显示控制器-SPC624PH是专门为多屏拼接而开发的控制器,基于网络,支持由多台投影机组成显示墙的图形显示系统。可将所有投影机作为单一的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每屏的分辨率可达1600×1200。在整显示墙上,你可将窗口放大成任意尺寸,并可任意移动窗口位置,投影机之间不再有边界阻隔。  

    SEAPRINE多屏显示控制器提高了投影显示系统一体化的水平。极大提高了系统的灵活性…

应用领域:  

    □ 大屏幕拼接(拼接计算机图形,拼接动态视频)投影墙
    □ 公安、军事、铁路、交通、邮电等指挥调度系统 

    □ CAD/CAM设计,排版编辑系统 
    □ 图形图象编辑,三维动画、多媒体设计
    □ 工业实时监控系统、股票、期货、银行信息显示  

 

主要性能特点如下:

一、基于Windows 2000操作系统 

    SEAPRINE多屏显示控制器是基于Windows 2000或XP操作系统。SEAPRINE多屏显示控制器上的用户接口与用户的工作站或PC完全互相识别,因而,SEAPRINE控制器的操作本身几乎不用对用户重新培训都很容易。

二、虚屏显示功能

    SEAPRINE控制器完全支持虚屏显示功能,即对SEAPRINE控制器来说,整个多屏显示墙可看成一个逻辑屏,整个多屏显示墙只需用一个键盘或鼠标来进行控制。  

三、实时视频  

    SEAPRINE控制器有实时多视频同时播放显示功能。内部集成模拟视频总线允许任何视频输入通道通向任何输出窗口,简化了配置。这种功能能保证多个视频信号同时在大屏幕上实时地真彩显示。你可将任何一个视频信号在整个大屏幕上任意缩放或跨屏显示。任何一个视频可以缩小成一个图标(ICON),也可充满整个显示墙。  

四、RGB输入

    可以添加多达8个端口HD15RGB输入,以便将其它计算机资源如膝上型电脑、未联网的台式机和旧系统中的图像显示在显示墙上。RGB窗口可以方便地移动,调整大小,象操作其它应用程序窗口一样,并能将RGB窗口进行定时保存。  

五、网络型控制器

    SEAPRINE控制器带有标准的以太网接口,支持标准以太网(10M)和快速以太网(100M)。通过网络过程控制大屏幕的显示方式,通过专用抓屏软件将网络信号抓到大屏幕上显示。

六、强大的图形显示功能

    SEAPRINE控制采用最新的图形加速技术,SEAPRINT控制器的每个图形输出口都有自己的图形加速处理器来为你处理图形。                                        

 

技术规格

主板  
处理器        P4 2.4C
系统内存       512MB RAM 可选1G RAM


磁盘存储器

硬盘驱动器      40GB硬盘 可选80G
CD-ROM        52xCD-ROM
   
图形显示       功能 S3存储 4GUI加速

输出数量       2到32个
分辨率        每个输出640x480到1600x1200像索
显示墙配置      任何矩形阵列
输出信号       HD-15连接器
   
视频输入

输入         可选的4或16路复合视频(BNC)
输入格式       NTSC PAL SECAM

RGB输入  
输入         可选的2到8路RGB输入
格式         具有任何同步类型(合成、单独、绿色同步)的RGB
   
网络接口        以太网 10/100Mbps以太网(100Base T)RJ45端(可选双网卡)

输入设备       键盘 104键  
           鼠标 2键带轮
   
机架固定的机箱    HXWXD(单位:mm) 180*430*540  
           重量(Kg) 20

操作环境        温度 0 ℃ - 40 ℃
           湿度 10-90% 无冷凝 
          
 
电气要求       输入电压 180V-260V交流电  
           行频 50-60Hz  
           功耗 250/300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