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谱威多屏显示拼接控制器亮相IS China 200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13 作者:叶风

2006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 China 2006)于近日正式开幕,会议集中展示了包括大屏幕技术、投影技术、音响技术、会议系统技术、监控系统、连接设备、家庭影院技术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视听技术与设备。作为专业的多屏显示控制器及虚拟现实处理器系统方案供应服务商--海谱威图形显示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也出席了此展会,并在展会中展示了多款多屏显示拼接控制器产品,包括SEAPRINE SPC624PH、SPCnView等。

SEAPRINE SPC624PH   

    SEAPRINE SPC624PH多屏显示拼接控制器是专门为多屏拼接而开发的控制器,每套控制器是高性能、基于网络、支持有多台投影机组成显示墙的图形显示系统。SEAPRINE SPC624PH多屏控制系统的虚屏功能,可将所有投影机作为单一的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每屏的分辨率可达1600x1200。在整个显示墙上,你可将窗口放大成任意尺寸,并可任意移动窗口位置,投影机之间不再有边界阻隔。  

    SEAPRINE SPC624PM多屏显示拼接控制器是专门为多屏拼接而开发的控制器,每套控制器是高性能、基于网络、支持有多台投影机组成显示墙的图形显示系统。SEAPRINE SPC624PM多屏控制系统的虚屏功能,可将所有投影机作为单一的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每屏的分辨率可达1600x1200。在整个显示墙上,你可将窗口放大成任意尺寸,并可任意移动窗口位置,投影机之间不再有边界阻隔。

SPCnView

   SPC nView 系列处理器将多种数字和模拟信息源无缝地结合到高分辨率屏幕上。提供多达8个 RGB 输入、局域网连通性以及在单一平台上运行所有 PC 应用程序的能力,使视觉数据显示方式实际上达到无穷无尽。SPC nView系列很适合演示、会议室、受场地限制的控制室、娱乐和销售点展示以及公共信息显示等应用场合。 通过将所有这些信息源集中在一个屏幕上,可灵活显示信息以满足个别需要。

 

公司概况  

    深圳市海谱威图形显示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多屏显示控制器及虚拟现实处理器系统方案供应服务商。

  随着计算机价格的不断降低而图形计算能力的日益强大,人们对超高分辨率的大规模显示系统需求越来越多。投影系统集成商要求市场能够提供和所有大屏幕显示系统能够友好匹配的显示控制系统。海谱威图形显示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由此而生,海谱威是专业的显示控制器供应商和技术支持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