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思美特(SMARTISYS)网络融合控制系统主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5-17 作者:佚名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信息化建设的步伐越来越快,各大、中型系统应用项目的现代化程度越来越高,管理和使用面临巨大的困难。控制系统的出现,使得这一问题迎刃而解,它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使用。管理和维护的方便,而且更加协调、智能和稳定。

    SMARTISYS思美特是全球著名的网络融合控制系统设备制造商,它是全球唯一推出“双平台”的中控设备厂商。思美特主控机种类齐全,从简单的网络综合型主控机IPSC2、网络综合型主控机IPSC2、网络媒体型主控机IPMC到中控服务器IPServer四大系列,七个机型,能够满足各种工程应用场合的需要。

思美特网络融合控制系统主控机有以下几大特点:

卓越的控制能力

    SMARTISYS思美特全系列主控机全部采用Motorola Coldfire系列32位嵌入式CPU,运行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采用工业双总线控制结构,提供网口、能用串行接口、模拟/数字输入/输出口;并提供专用的SmartNet口。强大的数据处理、通讯和端口控制能力能够满足从单一的多媒体会议室到大型指挥控制调度中心控制要求。远程控制和在线管理

远程控制和在线管理

    思美特主控机支持TCP/IP协议簇;能够实现远程控制、维护和管理功能;通过Internet远程配置与编程,自动下载更新系统程序。

数定证书和通迅加密

    对于浏览器,手机等网络和移动用户,通过支持数字证书的公钥密码体制保证身份识别的安全性;通过协议支持SSL通迅标准,采用128位加密算法。通过两种段保证了控制系统的控制和通迅安全。

支持二次开发平台

    思美特的逻辑流程控制软件Smart Control Builder,提供简单、便携的可视化编辑环境,功能强大的逻辑组件和设备组件库,FromtoChart 控制逻辑总图、多种逻辑和组件视图和自动生成相应的控制语言代码,能够轻松定义系统的控制语言流程,完成任何复杂控制系统控制流程的编程。

堆叠和级联

    思美特主控机能够通过串口进行堆叠和级联,或者通过网络交换机进行级联,通过堆叠和级联可以实现几个主控机到几百个主控机的级联和集中控制功能;从而实现单个会议单元的分散控制和多个会议单元的集中管理、配置、分发和维护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