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思美特控制系统建设令工作化繁为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15 作者:佚名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信息化建设的步伐越来越快,各大、中型系统应用项目的现代化程度越来越高,继而使得操作和管理起来越来越不方便。控制系统的出现,使得这一问题迎刃而解,它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操作和管理的方便,而且更加协调、智能和稳定。

1. 复杂的应用系统使用简单化

    通过思美特控制系统,应用系统中的所有设备都通过主控机进行控制,并通过触摸屏进行操作,使得应用系统的控制、操作和切换简单明了。使用Smart Touch Designer所见即所得的图形设计软件,能够将复杂的应用逻辑转换成人们熟悉的按键操作如“打开系统”、“体育台”等。您只需在触摸屏上操作,整个控制过程将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

2. 应用系统智能化,提高资源使用率

    有了思美特控制系统,让繁锁的操作由控制系统自动处理,复杂的逻辑过程在后台主控机中完成,尽量减少人为的干预和操作。思美特控制系统提供的丰富的逻辑组件进行编程,整个系统将会变得更加人性化、智能化,大大提高了整个软、硬件资源的使用效率。因此任何一个高质量的工程决不仅仅是众多设备简单的组合,因为有了思美特控制系统,而使系统更智能,创造出更优的工程。

3. 更好的协调工作,充分发挥各设备的效能

    控制系统能够根据用户的应用需求,适时控制各设备的开关,功能的切换,并让相关媒体、环境设备与应用场境进行融合,协调工作,达到最佳的应用效果。

4. 极大的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使用思美特控制系统的工程,从设备的布置,常用接口和线缆的安装,我们都严格按照结构化布线和工程施工规范进行,并充分使用旁路设计、冗余设计;实现应急手动控制、多点控制;对所有设备电源进行智能电源管理等措施。这些措施能极大地提高系统的可靠性、稳定性。

5. 系统运行有序化,操作简单快捷

    在整个系统中,由于媒体设备众多,操作将变得繁琐,使用者往往无所适从。有了控制系统,所有的功能都集中到了触摸屏上,系统将会自动根据您的命令去执行相应的动作系列,包括任意并行或异步、定时或延时处理,能使系统中的设备按照实际应用逻辑有序化的工作。同时,我们可以根据实际应用要求,设置不同的功能、参数,即形成不同的功能模式,并将这些模式存贮起来,以便您随时直接调用,如将预设的灯光亮度、音量大小以及室内温度定义成“多云”模式等。

6. 工程更符合用户的需求

    使用思美特控制系统,整个控制流程、触摸界面、模式预设等均支持任意定义。通常我们购买的设备都是通用的,而每个用户的要求、应用场合都不一样,有了控制系统,我们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对系统设备进行再创造,再设置,使系统设备的功能、参数、性能更符合用户的要求。

7. 实现应急指挥、控制、调度和切换,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突发事故

    对于这些大型系统、设备往往成百上千,只有控制系统才能完成这些设备及这些设备之间的控制和调度功能。有了思美特控制系统,你能够根据事先设置好的程序,进行快速、灵活的切换和调度,实现应急指挥、紧急调度功能,在最快的时间内处理突发事故。

8. 实现多点和远程控制

    通过使用Smart eControl Expert软件,可以设计出通过互联网进行远程控制的系统。同时,我们整个系统的控制界面可以非常方便的集成到IE浏览器中,使用计算机浏览和控制整个系统就像使用触摸屏一样简单和快捷。

9. 实现远程维护、管理和自动升级

     通过Smart Manager Center 中央管理软件,实现在线自动升级、远程管理和远程控制。对于工程商和用户来说,随着工程数量的增多,实现远程维护和管理变得非常重要。由于思美特的所有主控设备都带有网口,再配合中央管理软件,你在办公室中,就可以进行远程编程、维护和管理。你能够及时而最高效地解决用户的问题。

10. 网络中控集中控制和后台管理

    传统的中控系统缺乏网络控制和后台管理功能,不能实现对多个或数十个系统进行统一控制,维护成本高,成了维护人员的心病,思美特控制系统专门为网络控制市场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当今社会,会议控制系统工程越来越复杂,如果你不想增加日后的维护成本、接听急切的求助电话,充当应急的救火队员;或者你想创造一流的工程、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果。请你使用思美特控制系统仔细地设计你的工程,思美特强大的功能一定能使你游刃有余,功成名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