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锡信诺视听设备公司参展IS China 200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02 作者:流云

  2006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 China 2006)将于2006年4月12日-1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将集中展示包括大屏幕技术、投影技术、音响技术、会议系统技术、监控系统、连接设备、家庭影院技术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视听技术与设备。专门从事开发、生产、销售办公设备、投影仪、银幕成品和零部件的专业公司-无锡信诺视听设备有限公司也将在这次展会中携产品出展。

无锡信诺视听设备有限公司参展产品:

投影银幕

  各种系列各种型号的银幕,包括:桌上幕系列,支架幕系列,电动幕系列,手拉幕系列,地拉幕系列,地上站立幕系列,移动幕系列等

投影仪

  各种型号各种配置的投影仪; HT 系列, HT/R系列, HT/N系列,HT/A系列,HP系列

其他办公产品

  白板,橱窗,文件柜等产品

 

  展示地点:上海光大会议展览中心 二楼 F25号

 

无锡信诺视听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信诺视听设备有限公司主要开发、生产、销售办公设备、投影仪、银幕成品和零部件的专业公司。

  公司地处中国东部长江三角洲经济最发达的地区—江苏省无锡市,建有投影仪生产线两条.银幕生产线二条,书写板等生产线一条.并拥有全自动模板车床及真空镀膜机等整套菲涅透镜生产线,光学冷加工,机械冲压、表面处理和注塑等设备。所生产的投影仪有反射式、折射式、透射式三大系列近30个型号,银幕也有电动遥控幕.支架幕、壁挂幕三个系列50多个型号,并具有自主独享的专利技术。主要产品均通过了CE、TUV GS、UL国际产品安全认证和国家教委的仪器质量检测,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