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TV连续降价 市场份额迅速攀升

来源:央视国际 更新日期:2006-03-03 作者:佚名

  过去平板电视由于价格高,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但随着产量的不断增加,平板电视的价格逐渐下降,目前在不少家电卖场,平板电视已经成为销售的主流,不少品牌的显象管电视已经难觅踪影。

  记者在国美、大中等彩电卖场看到,平板电视的价格是越降越低。国产32寸液晶电视跌破8千,同型号的洋品牌东芝也降到了万元以下,索尼、夏普等高端品牌也抛出了降价牌,其中夏普42寸液晶一次降价达3000元。价格拉低自然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顾客:原来的那种电视体积太大,也费电。我们想选择平板电视,省电也符合现在的潮流。

  由于商家主推平板电视,原来的显象管电视在卖场里的位置是越来越少,不少品牌的显象管电视已经是难觅踪影。

  大中电器中塔店店长:比如21寸的显象管电视,现在只能作为赠品拉动消费了,更多的还是平板电视的销售在提升。

  记者从国美、苏宁等卖场了解到,2005年平板电视的销售份额都超过了80%。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第7代面板的逐渐推广应用,今年5、6月份,平板电视将迎来新一轮的降价潮,显象管电视退出市场已经为时不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