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TY中控系统与AV系统、EIB系统和BA系统的整合控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15 作者:佚名

  法国威尔智VITY智能集中控制系统作为世界高端中控系统品牌在欧美国家已有18年历史。现在法国威尔智的产品覆盖了欧洲、美国、亚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全球中控系统的领导企业,VITY从事研发、制造并销售最稳定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智能中控系统产品及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方便高效的工作流程,安全舒适的现代生活。

    VITY中控系统通过EIB总线,可将AV系统(音频系统和视频系统)、照明系统和暖通等其他EIB系统有机得整合起来形成一套完整的控制系统,而且VITY系统更可通过开放式的TCP/IP协议将所连接的系统并入BMS/IBMS(智能楼宇管理系统)进行统一的管理。
 
    如今很多弱电集成项目,甲方都苦恼于不能将AV系统并入BA或BMS/IBMS系统,如出现火警等险情可能会议室的投影系统和音响系统还开着。而VITY中控系统可以通过开放式TCP/IP协议将所控制的AV系统并入BA或BMS/IBMS系统进行统一管理。

     VITY作为一个开放式结构的中控系统,它既可以控制其他系统又可以提供开发式TCP/IP协议给其他系统控制,而且作为一个法国产品VITY是EIB(欧洲安装总线)协会的成员,在中控系统整合其他EIB总线系统的项目中VITY有着它独到的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