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tc KVM多主机切换器EM-210UP故障排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22 作者:亦帆

1.Q:切换PORT(端口)后,键盘、鼠标工作不正常?
A:请依照说明书将KVM上所有Cable(接线)全部拔掉后再重新连接,然后再重启计算机。

2.Q:画面颜色异常?
A:请重新连接计算机端及KVM端的VGA端口,并固定两旁螺丝。

3.Q:为何切换port(端口)之后无法再切换?
A:请重新启动计算机使其恢复,若无法恢复,请将kvm所有Cable(接线)全部拔掉后再重新连接。

4.Q:切换port(端口)后为何鼠标会乱跳?
A:请重新启动计算机。

5.Q:为何鼠标在安装罗技的驱动程序后,切换port(端口)之后就无法使用特殊功能键?
A:此kvm不支持罗技的驱动程序。

6.Q:为何组合键常常无法运作?
A:因为此kvm有hot key(热键)为ctrl、shift、alt键,请将hot key(热键)设定为scroll键后再使用组合键。

7.Q:为何架好机之后,拨放音乐时无声音,或者计算机无法侦测到我插在kvm上的usb装置?
A:因为kvm开机预设是把画面、音乐、device(外接设备)停在第一port(端口),请先使用hot key (热键)将您需要的功能切换到该port(端口)。

8.Q:切换PORT(端口)后无法使用装置,且计算机显示”装置无法辨识”
A:请先KVM电源完全移除,再重新接上电源。

9.Q:若开机时,PC显示”304 KEYBOARD ERROR”
A:请将BIOS中USB PORT选项开启。

10.Q:启动HOT KEY(热键) 后,键盘有按键被锁住?
A:先按ESC能否恢复正常操作,若无法恢复,请将KVM断电再重新通电。

11.Q:为何在MAC下,不能用HOT KEY 切换PORT(端口)?
A:若KVM HOT KEY(KVM热键)为SCROLLX2 ,MAC无法使用此功能,请用KVM上按键来切换PORT(端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