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地震”来了 评投影机高价格神话被粉碎

超值低价投影机体验_MP510和EP709简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07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MP510和EP709简介

Optoma EP709

明基MP510

 亮度

1800流明

15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 x 768

800 x 600

对比度

2200:1

2000:1

画面比例

4:3(支持16:9)

4:3(支持16:9)

投影距离

1.5m-12m

1m-8m

镜头

F=2.7-3.0, f= 21.83-23.81 mm

F=2.57(定焦)

投影尺寸

30.7-305英寸

30-200英寸

扫描频率

水平 31.5-68.7kHz 垂直56-85Hz

水平 31kHz-92 kHz  垂直48Hz-85Hz

输入信号支持

SXGA, XGA, SVGA, VGA

SXGA / XGA / VGA

噪音

27dB

22dB

重量

2kg

2.6kg

外观尺寸

230 x 95 x 210

277 x 95 x 208 mm(不包括投影机脚钉)

明基MP510

    明基MP510的是一款面向低端娱乐市场的家用投影机。该机采用的是DLP投影技术,具备1500流明的亮度,2000:1的高对比度,800×600的真实分辨率,对于普通家庭或者KTV、酒吧等娱乐场所来说,他们并不要求过高的亮度,只要具有经济实惠的大屏显示设备即可,这款明基MP510恰好可以满足这类用户的要求。

点击放大

    MP510三大“傻瓜化”设计,第一,MP510具备“背景墙色彩校正”功能,可针对生活中常见的5种底色(浅蓝、浅粉、浅黄、浅绿、深绿)墙面进行色彩校正,使画面正常显示。没有了幕布的束缚,更增添投影的便捷与灵活性,照样享受大画面。第二,MP510能自动搜索信号源,并进行分辨率检测。当输入信号源的分辨率非投影机最佳分辨率时,MP510会自动弹出对话框,提醒用户更改信号源分辨率,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这对于非专业人士而言,确实是比较聪明而有效地解决方案。其三,预设最合适的画面效果:依据实际应用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投射画面,无论看电视、赏图片、玩游戏或播录像,都可以得到愉悦的视觉观感。

Optoma EP709

    Optoma EP709投影机简洁流线造型,采用德州仪器最先进的DDR DMD芯片,XGA 1024 x768的高分辨率,可以让画面传输更顺畅,轻易展现清晰演示文稿画面。兼具1800流明高亮度以及2200:1的高对比,即使在明亮的室内环境进行演示文稿,也能呈现栩栩如生的视讯效果,增添演示文稿者的专业度及便利性。色彩饱和并展现丰富而具层次的立体感,就算是开灯在办公室进行会议、在家中观赏影片或玩游戏机等,绝对都清晰可辨,轻松享受真实色彩的悸动。另外,超静音仅27分贝设计,更是同等级投影机中,最轻、最安静的机种。

    Optoma EP709是同等产品中唯一拥有DVI高画质数字输入端子XGA(1024 x768)商务投影机,让数字输入不损失,画面清晰呈现。

    Optoma EP709不但搭配独家镀膜技术及全新Gamma 曲线,完全改进其它竞争品牌白色偏黄状况,让颜色更鲜明、真实外,更始增加电源直接开机模式;当电源输入时,系统将自行开机而不需要按电源键或遥控器,可利用在简易安装的展示空间。同时全系列的重量都在2公斤以下,适合中小企业不论是放在会议室使用或外出演示文稿,都非常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