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地震”来了 评投影机高价格神话被粉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07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又到了岁末年关了,可以说一时间投影市场是硝烟四起,各投影厂商都纷纷针对性采取市场活动以便能在年底投影市场黄金时期抢得先机,也为明年的投影市场赢得好的头彩做准备。于是近段时期,一些主流投影厂商是你推新品来我降价,你活动来我促销,总此最近的投影市场可以用“好不热闹”来形容。

    虽说投影市场是好不热闹,但最让业界引起极大的关注,我想应该肯定是明基新品投影机MP510和奥图码新品投影机EP709,或许您会发问,这两款投影机是不是有极高的技术特点引起大家的热度关心呢?答案非也,这两款投影机实际上性能没有出色之处,但是非常实用和够用。BNEQ的MP510和奥图码EP709之所以成为近段时间的焦点,是因为他们开创投影机超低价格之历史先河。作为SVGA分辨率的BNEQ的MP510从11月底从一上市就报出4999元的低价,成为SVGA投影机中价格最低的投影机。而奥图码EP709作为XGA投影机,奥图码宣布此款投影机的价格是6999元,这一价格可以向XGA投影市场投入了一个重量级炸弹。这两款投影机低价上市在行业市场中产生重大影响。

    一直以来,投影机市场特别是中高端市场由国外品牌所占据,由于核心技术在手,一直延缓着高价格高利润的神话,一款投影机动辄数万元,是IT用户不菲的投资。近年来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而最大的变化是价格门槛被拉低,投影机市场开始出现了一些“平民化”的意味。

    今年六月初,联想就以5999元的重拳推出了TD306投影机,几乎引发了整个投影业界的“地震”,SVGA市场价格门槛首次降到6000左右,市场整体销量也出现了积极的反应。那幺,明基MP510的4999元再次创造了同类产品的价格新低,意图非常明显:明基MP510是对SVGA市场的冲击开始了。

    同样目前在整个投影机市场,XGA产品的发展是大势所趋。但是随着价格的下调,越来越多的用户不断的接触到投影机。而作为XGA投影机的奥图码EP709率先突进6999元低恋价格。可以说让价格不再是投影机普及路上的瓶颈。奥图码官方人士向我们表示,奥图码此举正是为了突破价格门槛,推动XGA市场的普及,以此带动投影机的应用潮流。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