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将液晶电视和电脑功能集成 LG推出DA70-GPFANX TVP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19 作者:亦凡

    LG最近推出了一款特别的TVPC产品DA70-GPFANX,将电视、电脑的功能集成在了一款产品上。


LG DA70-GPFANX TVPC

    LG DA70-GPFANX TVPC的电脑配制并不是很高,1.73GHz的赛扬M 430处理器、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945M芯片组(GMA950图形芯片),具有WiFi功能,带有14合1读卡器。

    LG DA70-GPFANX TVPC的电视部分则是一个液晶电视,液晶面板具有8ms响应时间、500cd/m2的亮度,800:1的对比度。则是一个720 x 470 x 99-mm(28 x 18.5 x 3.9-inches),可以通过远程遥控器或者一个集成了鼠标功能的无线键盘在TV和PC之间切换,使用非常方便。

    LG DA70-GPFANX TVPC已经在韩国上市,售价185万韩元,约合2002美元。

 标签:DA70-GPFANXTVPCLG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