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闪亮之星 Optoma EP771/772投影机全新登场

性能特点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06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多媒体功能强大

     内建 6 种画面模式,迎合多媒体教学、商务演示文稿、家庭娱乐趋势, 无论连接计算机、 DVD 或 PSP/PS3 ,均能 提供最佳影像效果, 让您享有精彩的 多媒体视觉飨宴。另外这两款投影机拥有丰富的接口能满足多媒体 演示文稿、教学、娱乐需求, 可接收多种输入讯号,如: composite 、 S-Video (Y/C) 、 RGB 影像,以及 HD D-sub 15 Pin 传输讯号 。此外 ,更配备 2 组计算机用RGB / DVI 输入端子,不仅提升影像传输安全无虞的使用,更可同时连接两台 PC 进行两份演示文稿之间的切换 。 且配备多重支持的影音模式,HDTV 兼容,模拟及数字双重资料输入,可连接各种影音设备。 还可以选购Optoma 原厂Wireless无线传输套件进行无线传输。数字苹果网特别加赠 Optoma 原厂色差(RCA)转VGA转接头,使用色差端子连接DVD等数字影音装置影像品质更好画质更漂亮。

点击放大

    采用3:2 PullDown 剧院影像还原功能,电影画质超完美,通常电影讯号为了符合电视系统不同的显示原理(每秒播放画面格数不同),在转换成电视讯号格式时(制作 DVD 光盘),必须要增加额外的显示格数,但也因此造成画质不如原始影片内容流畅逼真。3:2 Pull Down 功能可以将影片讯号还原成原始记录方式,让您体验 DVD 家庭剧院时,呈现出如同身坐电影院的流畅画质效果。

为教育演示环境开发了多项功能

点击放大

画面静止功能

   针对教学环境使用,这两款投影机拥有画面静止功能,不仅可使多媒体演示文稿、教材的 画面停格,让精彩画面绝不错过;更可于更换演示文稿、激活软件或准备档案时,不需再忙于暂停、切换画面等操作,让您完美进行每场演示文稿。影像隐藏功能方便使用者随时隐藏输出影像。Optoma EP771/772还拥有符合会议空间多元化设计,为配合中大型会议场所、教育市场环境的灵活性及对应各种明亮空间。无需关灯也能清楚浏览投影画面,其明亮空间增加演示文稿效率,外在光源不受影响。此外,为克服各式会议空间障碍,特别增加快速梯形修正功能,在面对各种不同投影角度,也能立即修正变形,效果不失真。

智能型散热平衡机制,高海拔运作照样顺畅

    一般投影机在高海拔的环境中,因空气稀薄散热不易,容易当机,EP759特加装智能型自动感应侦测调整机制,能因地制宜,依空气的密度,随时做散热调解,即使在空气稀薄的高海拔地区,也能使投影机,运作顺畅,无过热当机的困扰。

 

上一页 1 2 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