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闪亮之星 Optoma EP771/772投影机全新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06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日,全球三大掌握DLP数据投影机核心技术的源头厂商奥图码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EP709、EP7150、EP771、EP772、EP719H、EP706、HD70七款适合于商务、教育和家庭影院应用的投影机。

点击放大

    其中EP771和EP772这对姐妹花是双剑齐攻教育会议和中高端商务市场,这两款投影机采用德州仪器0.7寸XGA DC3 DMD单芯片投影技术,EP771的亮度为3000流明,EP772的亮度为3500流明,两款投影机的对比度都为2300:1,能让影像黑白更加分明,文字清晰自然,不会因为影像画面太大、光线太亮而有色彩模糊的困扰。采用5段失色轮颜色更精准鲜艳,内建专业数位循序扫描芯片,真实还原3:2和2:2pull-down,使影象平顺稳定无燥声,动态影象更精确流畅,让您的工作与生活带来全新的感受。

高亮度-带来清晰画质

    Optoma EP771/772数字投影机提供了最佳影像画质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 — 适合企业、教育事业或政府机关采用。专为满足最严苛的会议演示文稿需求而设计,加上全新设计的精品外型,即使是面对挑剔的演示文稿者都对这两款投影机表现而折服

    Optoma EP771/772具有XGA,亮度分别为3000流明和3500流明,能适应各种室内环境,即使在明亮的会议中也能清楚浏览投影画面,色彩亦鲜明丰富。此外,为克服各式会议空间障碍,特别增加快速梯形修正功能,在面对各种不同投影角度,也能立即修正变形,效果不失真。让你不论在大型会议空间、教室或活动中心,都能轻易呈现超细腻影像画质。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