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闪亮之星 Optoma EP771/772投影机全新登场

Optoma EP771/772品质特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06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超静音观赏品质 

    Optoma独特光机封闭式设计,配合内藏式镜头盖设计,镜头不易沾染灰尘,更不需担忧镜头盖收藏的问题,有效维护影像品质,常保画质清晰无暇,可完全避免粉尘侵入投影机内部,维护无烦恼,相当适用于卖场之广告看板、大型训练中心及娱乐场所等。搭载超静音散热系统,搭配 OPTOMA独特不漏光机身设计, 在长时间使用下,提供几近无声的超静音效果,让每段美好的时光,都将是 众人视觉停驻的焦点。

点击放大


   而其所具备的正投,背投及倒投功能,再搭配可收放的投影屏幕,对于家庭的安装具三度空间的运用,比起电视则更具灵活性且不占空间,且不用担心辐射的问题。天花板架设:有悬挂式支架,安装天花板架设架设更方便,更换灯馆与清洁过滤器时,也不需拆卸任何金属装备,机器底部有标准固定孔,可选购球形云台三脚架固定,也可以购买Optoma原厂投影机专用吊架 可将投影机倒放固定于天花板上,既可节省空间且也符合美化空间的意义。
 
独特专利的导流设计

点击放大

    运用独特专利的导流设计,有效率快速的降低机内温度;不仅机台完全不受杂散光影响视觉,且投影机运转的噪音降至空前的28分贝,再也不用担心噪音干扰,轻松完成关键会议任务。 隧道式风洞(wind tunnel)的高效率散热设计,而且可以有效抑制噪音。

本文导航
  • 第2页:Optoma EP771/772品质特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