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惊喜不断 三洋PDP-42V8CT等离子电视跳水22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27 作者:无痕

    在平板电视领域,竞争最激烈的无非是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之间的竞争,在价格方面也是撕杀的非常厉害;例如,最近三洋一款42英寸PDP-42V8CT等离子电视再降2200元,目前市场报价仅为9680元,此款等离子电视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值得消费者关注!

    三洋PDP-42V8CT等离子电视采用银色与黑色相间的色彩搭配,黑色超窄屏幕边框,黑色侧式音箱,而电视机顶部和底部则采用银色边框,全黑色的设计,加上金属的上下边框,银黑两色相互配合给人质感十足的感觉。

  三洋PDP-42V8CT等离子电视拥有852×480的分辨率,1500cd/m2的亮度,10000:1的高对比度,以及160度的可视角度。PDP-42V8CT采用三洋第二代高画质VIZON引擎,第三代SSIP转换线路,实现全程数字信号处理。绚彩魔画技术,根据红、绿、蓝、青、品、黄六色之间的配色变换关系及人体肤色的跟踪检测,在不同亮度下对六条色轴以及皮肤颜色的色调和饱和度进行反复调配,提高画质。

  在声音和接口方面,三洋PDP-42V8CT等离子电视拥有10W×2立体声功放,采用3D环绕立体声、数字音量均衡和低音扩展技术,伴音音效表现也不错。 接口方面也比较丰富,拥有DVI、VGA、AV、S、DVD端子,另外还带有CARD VIEWER多功能读卡器插槽。

  整体上,三洋PDP-42V8CT等离子电视在画面亮度和对比度方面表现的非常出色,伴音效果也非常出众,接口也比较齐全,对于9680元的价格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还是值得消费者关注购买。想购买此款电视的朋友可以到清河大中看一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