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莱坞影院画质 看数字影院投影机的精彩

巴可D-Cine Premiere DP90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8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巴可D-Cine Premiere DP90P

    巴可D-Cine Premiere DP90P基于TI的2K DLP  Cinema技术,是市场上第一款专用于后期制作的投影机,其改良的色彩全域远超过现有DCI所推荐的色彩空间。当与D-Cine  Communicator软件的后期制作版(Post Production Edition)结合在一起时,其色彩空间为后期制作提供了专业工具来达到最高的性能水平。

  巴可DP90P对比度为2500:1,保证了更详尽的图像细节,尤其在较低的灯光区域下。而且其亮度均匀度较以前提高了80%,确保了整个图像的亮度保持。最后,专为后期制作市场设计的Communicator软件可创建定制2D建立,并管理2D和3D搜寻列表(look-up tables)。

    巴可DP90P是目前为止市场上具有最多可用色彩的投影机,为导演或色彩艺术指导带来了最大的自由度,同时可保证投资保值。DP90P带一个机械镜头支架和永恒光线输出(Constant Light Output)软件,该软件确保投影机在使用期始终保持光线输出一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