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莱坞影院画质 看数字影院投影机的精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8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机发展到了今天,应用领域是不断的拓展。可以用多样性来描述投影机应用特点,从最初的单纯的教育教学的演示,到后面的商务会议的演示,再到走进个人用户的家庭当中,以至专业领域等大型场所。可以说在我们社会的每个视觉的领域都能感受到投影机的带给我们的方便和另外一种视觉的冲击。

    说到投影机在专业领域相信很多朋友都很陌生,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历和所见都没有涉及到一些独特的专业领域。今天我们向大家在专业领域比较跟我们息息相关的一种专业投影机---数字影院投影机。相信电影院可是我们最常去的娱乐休闲场所之一,因此我们说到数字影院投影机,那么我相信就应该有很多朋友在概念上有一些模糊的认识,至少觉得是电影有关的投影机吧。

    自从国外某兄弟发明电影以来,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胶片成为电影图象和声音的唯一载体,电影银幕所展现出的色彩斑斓、声情并茂的影像令全世界亿万电影观众如痴如醉。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数字技术已成为当今世界领先的技术,电影经过百年磨砺,现今已向数字化发展。

    要谈起数字影院投影机,我们首先在熟溪一下什么字数字影院!数字影院就是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定义,数字影院是以投影设备、数字播放服务器、音响设备以及其他周边数字设备组成的播放数字片源的影院系统。通常数字影院主要是指规模在百人以上的大型数字化影院。在这个略显枯燥的定义背后,数字电影将会使我们的文化生活发生一场真正的变革。对电影生态链条中的行业者而言,它将改变电影的发行方式,使得工作流程更简便、精确,发行成本更低;而对观众而言,数字影院将带来的是更真实、刺激的视觉冲击力,以及置身于超现实数字世界中所产生的感官享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